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四月踏青登山 国内九大美景逍遥游指南

四月踏青登山 国内九大美景逍遥游指南

2011-4-7 1:12:12   网友评论来源:乐途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杭州

  说到扬州,就不得不提杭州。这两座城市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却又有着鲜明的不同。杭州是清丽的,扬州是风情的;杭州让人沉醉,扬州让人沉迷。

  四月的杭州阳光明媚。告别了寒冬的烦扰,大地的颜色一下生动了起来。走在西子湖畔,吹着徐徐的暖风,领略天堂的风景,别有一番浪漫气息。

  前往西湖边的太子湾公园,四月时节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樱花绽放。

  线路推荐:

  D1:以西湖为中心环湖游玩

  D2:上午可坐车去“龙井问茶”,龙井盘山路非常漂亮,绝对值得一去,之后到灵隐寺。

  下午可坐车去西溪湿地,西溪湿地位于杭州市西,可做K310或者K193前往,黄龙体育中心有公交换乘站。

  杭州美食地推荐:

  外婆家:饮食连锁店,里面的菜品价廉物美,强烈推荐龙井茶香鸡,还有特价的麻婆豆腐,便宜到让你无法想象。一定要提前去,否则可能会点不到龙井茶香鸡。

  知味观:传统小吃店,东西便宜,味道不错。

  新丰小吃:也是小吃店,里面的鸭血汤以及小笼包一定要尝一尝。

  特别玩法:

  在西子湖畔,找一块草坪,带上自己喜欢的食物,放在野餐包中。三五好友约坐在周围,享受一顿户外野餐,相信也是非常惬意的事情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孙一鸣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踏青